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公告快讯

关于更改学校二级网站域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经过申请,我校的网络域名chsnenu.edu.cn更改为ccrw.edu.cn

一、主站域名暂时未更改,继续使用http://www.chsnenu.edu.cn/

二、已更改域名的系统如下:

1、新E-mail地址 mail.ccrw.edu.cn

 新域名已对所有用户附加上新域名邮箱地址,可通过企业微信查看。

2、所有校内系统均已使用新域名,在校园主页网站的快速通道直接访问。

3、所有校园二级网站域名全部更改完成。

三、校内各二级网站涉及到域名链接更改的问题,可以咨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咨询电话:84575005)。

近期新老域名陆续更改,请各单位在访问除主站之外的校内网站或校内系统时,使用新域名。2021430日,除主页网站之外,原域名将停止使用,请相互转告。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