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工作简报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协助多部门工作情况

发布者: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1. 招生办:为学校招生宣传献计献策,协助招生办拍摄教授说专业,招生办负责联系各专业教授,数建处视频拍摄、剪辑等专业性工作。截止到428日完成11位老师的拍摄。包括法律系宋彦军,城市管理陶咏梅,社会工作索建新,社会福祉赵继伦,亚欧语言宿久高,俄语冯柱,韩语李国章,计算机马志强,汽车张丽英,数学姜淑珍,健康福祉刘玉锦拍摄工作。

  2. 学院办公室:因会场预定系统功能弱、管理差、安全性低,数据处特安排专人开发了新的“会场预订系统”,并于427日上线运行,得到了院办及相关使用单位的高度认同。

  3. 财务处:协助财务处完成工资查询系统每月数据更新一次,因省教育厅网信办重点时期网络安全问题,原工资查询系统关停,数建处同月立即帮助财务处完成系统升级工作,将工资查询迁入微信平台内,既保证了数据安全又实现了我校教职工工资查询问题。

  4. 教务处:协助教务处教师信息增删改查及学生和教师的密码查询重置工作。并于20193月将教务系统学生密码修改功能加入到微信平台内,为管理教师减轻了负担,同时解决学生解决了奔波东西校区的麻烦,随时随地在是手机上即可查询重置密码。

  5. 校团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协助院团委举办第十六届激情五月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原创网络微作品大赛。

  6. 宣传处:2018.8.22-2019.4.26协助宣传处完成主站“人文新闻”发布460条、校内信息网新闻发布近200条;2019年初帮助宣传处完成《郑德荣专题网站》制作。

  7. 43个单位80个网站:数建处一若既往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对各专管单位(人事处、学院办公室、宣传处、科研产业处)及下属各二级单位62位管理员提供线上问题解答及线下所需的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