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侯春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通知要求,123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侯春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共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并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

侯春多同志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评价了一系列重要活动,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做出了一个重要判断,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适合马克思主义发展、适合中国国情、适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目标的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强调必须继续坚持和完善的十三个方面体系、体制、制度,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建设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为治国理政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描绘了“中国之治”的美好前景。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全体党员表示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完成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决胜阶段的任务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