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侯春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的要求,123日中午,在东区二号教学楼301多媒体教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侯春多同志主持会议,理工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张明超同志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前期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议开始前,党员们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侯春多同志首先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题、要求以及在会前的准备情况。之后张明超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并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随后,侯春多同志通报2019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检视剖析材料和整改情况,以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针对支部在“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围绕7个类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我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严格按照程序,公正公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认真查找了在理想信念、党性观念、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每位党员都以查找自身问题为导向,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做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间进行相互批评,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具体到人到事,实事求是。最后,会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评比标准,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所有党员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对自己检视剖析,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使党员们从思想、政治、作风上受到了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