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支部党员线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41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侯春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70年来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具体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重点阐述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部署了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根植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

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振奋精神,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纷纷表示,要用自己踏踏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奉献,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国家治理效能的道路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