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92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东区二号楼3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支部书记侯春多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侯春多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通知精神》。随后,组织大家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新闻视频。



最后,她强调,各位党员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抓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和宣传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置好相关情况,用实际行动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