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情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通知》要求,20201112日下午,支部党员自行下载观看报告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我支部党员也以视频的形式收看报告会。我支部共有党员12名,全部收看报告会。


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讲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明确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同志们听了之后,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推动。下一步,我支部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加快推动我校综合实力的提高进程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