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根据《2020年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安排》和《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重点任务》的要求,129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侯春多为全体与会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党课宣讲,她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的中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五点心得体会。要求大家要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遵规守纪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在服务为民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

这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相信这次党课的学习,必将带动全体党员积极上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忠诚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做好教育,服务社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