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公告快讯

关于加强校园网用户网络安全防护的通知二则

发布者:数建处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通知一、关于加强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强度的通知

各校园网用户:

为加强网络安全建设,避免安全隐患,根据上级单位指导建议,现对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强度进行升级。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将于2022920日(今天)下午430分对统一身份认证现有密码作废,届时请各位校园网用户对密码进行重置,新密码强度要求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符号,长度不小于8位,不得包含连续字符,不可包含连续按键。

重置密码方法如下:

  1. 打开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login.ccrw.edu.cn,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重置密码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2. 输入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3. 按密码强度要求设置新密码后即可登录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如用户原绑定手机号无法接收短信,教职工请携带相关证件至东2教学楼315室变更。学生请提供身份证照片及新手机号报辅导员统一更改。

 

 

通知二、关于加强WebVPN登录安全的通知

各校园网用户:

为保证WebVPN登录安全,现对WebVPN登录开启短信验证码验证功能,后续登录将向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绑定的手机号发送验证码。如用户原绑定手机号无法接收短信,教职工请携带相关证件至东2教学楼315室变更。学生请提供身份证照片及新手机号报辅导员统一更改。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