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公告快讯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312日,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付宏政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负责人、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付宏政作全校网络安全工作报告。他指出,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水平,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高标准完成了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他对我校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通过网络安全责任制度、网络安全教育、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资产安全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吉林省网信办近年来对我省高校网络与信息化安全的审查工作逐年严格和全面,维护网络安全稳定的任务比以往更艰巨,做好全年的网络安全工作意义重大。接下来他就如何扎实做好学校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坚持稳中求进,确保校园网络安全。三是强化阵地意识,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让师生在网络安全的加持下和校园信息化发展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处长张明超在发言中指出,网络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大事,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围绕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技术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工作。同时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分享成功经验,探讨合作机制,共同为学校网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书写网络安全新篇章。(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