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公告快讯

学校召开虚拟化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2024328日,我校在东区二号教学楼315室召开 “长春人文学院虚拟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处长张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虚拟化建设项目相关技术人员、华为公司代表、长春睿宏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华为公司代表和长春睿宏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的整体实施方案、实施计划,建设部门数建处提出了具体要求,保证项目成功落地。

 

张明超处长表示,虚拟化建设项目是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和办学质量的重要项目,对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意义重大。启动会的召开意味着项目进入了正式执行和施工阶段,希望双方精诚协作,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作风推动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