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公告快讯

关于做好重点时期及国庆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9月7日至10月7日为网络安全重点保障时期,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重点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处将在9月26日至10月8日期间,对不在网站群系统的各网站和所有信息系统关闭外网访问。同时对已迁移到网站群系统的二级网站进行安全监控,如发现安全威胁,将采取关停措施。同时所有部门业务系统负责人要做好各自系统的安全检查工作,发现安全问题立即关停并反馈到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该时期如发现安全问题或有风险项目,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将采取先处理后通知原则处理突发事件。处理方式包括仅限制校内访问、关闭相关系统或断开网络连接。


同时各单位要充分做好宣传通知,禁止在网络上传播不实言论。


望各单位周知。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