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常见问题

会场预订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者: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进入会场预订系统后(http://mrbs.ccrw.edu.cn/

在左上角是会议室选择列表,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会议室进行预订,默认区域为报告厅/演播厅

正中间的日历是预定信息区域,可以在这里进行会场预订并查看到已经预订的信息

点击我们想要预订的时间段即可进入预订页面

按照活动内容填写申请表后,若检测没有冲突且符合预定策略即可保存提交。(注意:预定报告厅/演播厅需要在备注中写明希望预定的具体会场,如图示

保存提交后可看到预订记录已存在

此时可点击活动名称进入详情页打印审批表,在下个工作日前提交到学院办公室进行审批。

审批通过后,我们可以看到【待审批】标志已经没有了

停顿下,而且预订详情页面中显示审批通过。看了

如需删除或修改预订记录,可在预订详情页面中点击修改条目或删除条目。

页面右上角的用户列表中可以修改用户信息,进入用户清单

点击用户姓名

用户可以在这里修改密码,变更手机号。



上一篇: 关注我们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