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校园网简介

校园网简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长春人文校园网连接东西2个校区,校园内共铺设光缆线路42条,纤芯总长360公里,覆盖了校园的教学、科研、办公、学生公寓各个楼宇。校园网接入了国际互联网络、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出口总带宽为13050M。建有校园网中心机房1个。现有核心交换机2台、40G防火墙设备1台、万兆认证计费设备2台、上网行为管理设备1台、WebVpn设备1台、精密空调1台、不间断电源容量40KVA 1台、OLT 10台、ONU 2341台、无线AP 3902个、有线网络接入信息点13222虚拟服务器100余台,存储容量470TB。校园网采用全光网络技术,传输速率达到主干10Gbps、局部1Gbps。


经多年建设,校园网为全校师生提供的服务有:虚拟化云服务、Email服务、WEB服务、DNS服务、IPTV服务、IPV6服务、VPN服务、主机托管服务、网络协同办公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网站群管理平台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等,基本保证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及学校师生学习、工作的需要。结合学校的实际特点,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先后建立了《长春人文学院校园网管理办法》、《长春人文学院服务器托管管理办法》、《长春人文学院校园网IP地址管理办法》、《长春人文学院校园网用户实名制管理办法》、《长春人文学院域名管理规定》、《长春人文学院UPS电源系统管理制度》、《长春人文学院数据维护及备份管理制度》、《长春人文学院网络中心机房管理制度》、《长春人文学院网络中心机房消防管理制度》、《长春人文学院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长春人文学院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长春人文学院网络安全管理办法》、《长春人文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职责》、《长春人文学院网络安全应急预案》、《长春人文学院网络安全日常监测预警办法》、《长春人文学院教育移动应用程序使用管理制度》等10多项规章制度。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