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公告快讯

关于学校企业邮箱(edu邮箱)的使用说明

发布者:数建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校园网电子邮箱用户:

关于我校近期校名更改所导致的校园网邮箱地址更改,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登录方式及密码设置可参考以下地址文章

http://nms.chsnenu.edu.cn/info/1033/1175.htm


特殊说明:

1、目前邮箱地址依旧使用老域名(东师人文@chsnenu.edu.cn),老域名继续保留到202231日,之后将彻底停用。

2、新域名(长春人文@ccrw.edu.cn)还在申请审核之中。

待新域名审核通过后将进行变更,此举会导致邮件地址变更。

3、校园网电子邮箱用户如急切需要使用edu域名邮箱,可根据保留时间酌情使用现在邮箱地址。

4、校园网电子邮箱用户如并不着急,可等新域名审批通过后使用新邮件地址。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