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93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党员干部们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一群人站在台上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挥动国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无比热忱之心唱响了初心和使命的主旋律,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美好祝福,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党员们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