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我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党委通知精神,93日,我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主持学习。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的视频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总书记针对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乡村振兴、养老服务等发表重要讲话。启迪人心,发人深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认识向高处提领、学习向信仰扎根。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党员们强化责任担当,深学笃行,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锲而不舍走下去,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