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316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支部组织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强调,要把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任务,综合多学科力量,统一领导、协同推进,在坚持科学性、确保安全性的基础上加快研发进度,尽快攻克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我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纷纷做了详细记录,写下了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的学习,党员们受到极大鼓舞,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肩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与使命。同志们纷纷在QQ群讨论学习内容,分享学习感受。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非常时刻,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双胜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同时,党员们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更要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要做出表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为学生、为学校、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