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将会怎样?

这里是长春人文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党建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全国“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已于北京开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通过组织观看和党员自学的形式,准时观看了会议开幕式,并积极交流观看心得。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侯春多表示,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总结成绩重点突出、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她相信,两会的召开定会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收看过程中,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传递了抗疫强音,增强了发展信心,催人奋进。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推进我校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年5月25日